产经商业资讯

华电裕华热电组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23-04-15 09:4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石川)“有的衣服虽然穿不上了但是还很新,捐赠给需要的人最好不过了。”“这是一些衣服、图书和生活用品,已经分好类了,希望通过捐赠活动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近日,河北华电石家庄裕华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互助精神。

近日,河北华电石家庄裕华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以坚持自愿、鼓励奉献为原则,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活动共募捐闲置衣物、学习用品、家用电器等物品500余件。大家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捐赠活动既暖心又意义深刻,不仅使家中闲置物品得到循环利用,还可以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年来,公司经常性开展爱心捐赠、定点扶贫物资采购等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主动深入地参与爱心活动,不断提升员工社会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