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火热开启!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综合展览参展商征集开始了

2023-04-16 20:5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日前,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执委会发布综合展览参展商征集启事,即日起至2023年7月31日,公开征集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综合展览参展商。拟邀请国际国内知名企业、行业组织和省市组团参展,突出专、新、特、精和国际化元素及互动体验,将组织专业采购商开展对接合作,为展商提供展览展示、成果发布、资源对接、论坛演讲、媒体宣传、展位服务等展洽平台和全链条服务。国内外数字经济领域知名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以及各级政府、行业学会、协会、商会,产业联盟、领军企业等均可按要求报名参展。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综合展览包含6大展馆和室外展区,规划展出面积7万平方米,设置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数字基础设施、大数据与云计算、元宇宙、智慧城市与数字乡村、数字文化、新能源与能源互联网、数字低碳、数字健康、数字生活、国际与省市、数字河北等15个主题展区和1个智能网联汽车室外体验展区。集中展示国内外数字经济领域的创新成果、核心技术、尖端产品以及先进应用场景。展览将收取一定展位费,设计布展费、电费和展具租赁费用自理,场地管理费、网络费、垃圾清理费由组委会承担。

据悉,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唯一以数字经济冠名的国家级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三届。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计划于9月初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推进中。本届博览会将举办开幕式暨主题峰会、综合展览、系列峰会论坛、高端闭门会、高端对话、专业赛事、现场体验、成果发布、成果评选、产业对接等活动,努力打造最具特色“会、展、赛、体验、发布、招商”六位一体综合国际化平台。

可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综合展览申请表↓↓↓

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参展申请表


责任编辑:吕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