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河北为建材钢铁企业与重点工程项目产需对接“架桥”

2023-04-17 15:3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改后.jpg

河北省建材钢铁企业与重点工程项目产需对接活动在石家庄市召开。图为活动现场。 孟祥瑾摄

河北新闻网讯(孟祥瑾)4月13日,建材钢铁企业与重点工程项目产需对接活动在石家庄市成功举办。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省工信厅、省交通厅,石家庄、秦皇岛、唐山、保定、沧州、邢台、邯郸等市工信、住建部门相关负责人,省城市更新促进中心,有关行业协会以及建材、钢铁企业和重点项目单位等200余人现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工信厅主办,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承办,河北省城市更新促进中心、省冶金行业协会和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共同支持协办。活动围绕供需精准对接,助力市场开拓为主题展开,旨在打造一个互惠合作的交流平台,促进实现建材和钢铁产业高质量发展和重点工程项目高质量建设互利共赢。

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宋向党表示,产需对接活动供需双方要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抓投资、促消费,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抢抓机遇,在公平、公开、竞争的前提下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共同提升。供需双方、各行业协会要以产需对接活动为新起点,积极寻找合作伙伴,进一步扩大朋友圈,提升粉丝粘性,实现合作共赢,融合发展。

在活动现场,省城市更新促进中心、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省冶金行业协会分别介绍了河北省城市更新工作情况,优势建材产品,建筑用钢、钢材深加工产品及企业情况;石家庄市城发投、葛洲坝集团等5家需求单位介绍了重点工程项目、需求情况及采购流程,惠达卫浴、奥润顺达、承德钒钛等9家重点建材、钢铁企业介绍了产品情况;北方设计院做《河北省百年建筑系列设计标准介绍》主题报告;活动现场还发放了《河北省优质建材产品宣传推广册》,部分企业进行了展品展示。

活动现场供需企业开展了交流对接,11家生产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合作总金额达8.5亿元。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