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4-20 09:1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4月19日下午,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该中心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和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北省工信厅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宣读和学习了厅党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落实厅党组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使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总支书记郭效勤作了动员讲话,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要加倍重视,迅速行动起来。既要完成厅党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规定动作,又要从中心实际出发,创新自选动作;二要加强学习,领悟思想精髓。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要在学中悟,要在悟中学,循环往复、螺旋上升,最后达到领悟思想精髓的目标;三要以学促改,克服自身不足。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查摆自身不足,开展党性分析、抓好整改整治;四要以学促干,提高工作成绩。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中心“事争一流、务实担当、走在前列”的精气神,实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目标,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管理再上新水平。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