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中建二局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路桥分公司:强化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促进安全认识转变

2023-04-21 16:14:00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程海超)4月21日,中建二局土木集团公司路桥分公司为敲响企业安全生产警钟,增强广大员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开展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组织230人参加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职工牢记三个“必须”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一是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观念和坚持“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二要必须研判安全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吸取事故教训,认真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保证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发挥科技创新优势,利用中建智慧安全平台,指导项目排查安全生产的盲区死角。三是必须要做好隐患闭环管理,将整改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明确整改期限、整改要求,以钉钉子精神逐个完成整改闭环。

此次专题培训,强化广大职工坚持安全至上、生命至上,将安全理念贯穿生产全过程,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