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中老铁路老挝段开通银联卡在线购票

2023-04-23 11:0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中老铁路开行国际旅客列车,银联国际宣布开通中老铁路老挝段银联卡在线购票服务,乘客在老挝手机App售票系统(LCR Ticket APP)中绑定银联卡,即可便捷购买老挝段和万象至昆明间的国际旅客列车车票,大幅优化出行体验。

目前东南亚90%的商户已支持银联卡,其中超百万家受理银联移动支付服务。以此为基础,银联国际加快业务本地化,推动区域内大规模发行5000万张银联卡,并落地多款支持绑定银联卡的电子钱包,进一步丰富本地居民支付选择。

目前,老挝几乎所有ATM和商家POS终端都已受理银联卡,当地还累计发行超百万张银联卡。为优化持卡人支付体验,此次银联国际开通中老铁路老挝段支持银联在线支付服务。此次合作后,乘客只需在App内选择“银联点击支付”按钮,注册绑卡后即可在线购票,极大优化此前仅可线下购票的不便。


责任编辑:张静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