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河北省“乐孕”援助行动公益科普讲座走进石家庄市鹿泉区海山社区

2023-04-24 08:4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051a03629b6e626dcef79ad9a59423.jpg

图为活动现场。陈鹏远摄

河北新闻网讯(路雨婷)为普及女性健康知识,增强女性保健意识,4月23日下午,由河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河北省乐仁慈善基金会联合举办的河北省“乐孕”援助行动公益科普讲座走进石家庄市鹿泉区海山社区。石家庄市鹿泉区妇联组织附近居民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讲座以“关注女性健康”为主题,来自河北生殖妇产医院生殖医学科的李姣医生对女性常见疾病类型及预防进行了专业讲解。通过相关知识的普及,让更多女性了解了如阴道炎症、宫颈疾病等妇科问题的防治知识,进一步树立早发现、早诊疗的防治意识。此外,为了缓解生育困难低收入家庭经济压力,满足因受生育障碍影响怀孕的适龄女性孕育需求,河北省乐仁慈善基金会志愿者对河北省“乐孕”援助行动进行了宣讲。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