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突破与责任!定州市建投集团组织中层干部参加专题培训会

2023-04-24 16:0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提升定州市建投集团中层干部干事创业能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更好地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4月22日,定州市建投集团党委委员赵义明带领集团中层干部赴保定参加《赋能管理—中层干部格局突破与责任担当》专题培训。

此次课程由中国实战培训师、资深管理技能训练专家、清华大学总裁研修班主讲专家闫明老师为大家展开讲解。专题培训主要以提升中层干部站位高度、思考组织与部门发展、加强员工管理为中心,采用课堂教学、研讨交流、案例分享等多种形式,全面分析管理者必须具备的素质能力和提升自我格局修养的方法。

培训会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拓宽了集团中层干部的认知体系,进一步了解履行岗位职责的要求,掌握了最新管理知识和技能,提高了理论素养、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参加培训的中层干部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提升执行力,做到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为集团的稳健发展履职担当,共同推动各项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