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主动服务显担当 助企纾困促发展

2023-04-25 11:5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亚平、董晨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心系我们企业发展,企业有需求随时来人解决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我们发自内心的为你们的服务点赞”,清河县红太府邸项目主要负责人激动地说。

自清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一线解难题、上门送服务”活动以来,各业务股室按照活动开展方案的总体部署要求,统筹日常工作和一线办公,精心组织实施,在提升工作质效和服务水平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效。

图片3_副本.png

近日,局建设工程规划股和规划批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先后到天广上院、红太府邸等项目工地开展现场联合办公,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踏勘等方式,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企业发展状况,现场进行规划条件核实、规划图纸相关标注问题解释等工作,确保建设工程项目严格按照规划方案实施建设,对需我局支持协调解决的其他事项,现场答复解决路径,对部分尚需优化的解决路径,落实有关股室负责跟进,真正帮助企业破解难题、纾困解难,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

下一步,清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继续强化项目服务保障,强化上下联动、部门联动、内外联动,认真履职尽责,针对制约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明确解决办法,限定办结时限,实现建设工程规划审批服务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石树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