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华威食品:严选食材打造高质量产品

2023-04-25 14:4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期介绍的是河北华威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威食品)——饼干类食品。

企业介绍

华威食品成立于2000年,位于河北省邢台市,是一家省级产业化龙头企业。华威食品生产各类饼干、糕点,带动当地食品行业迅速发展。

企业优势

华威食品严选优质食材,配以传统秘方,精心烘焙而成,馍片色泽通透,风味独特,香脆可口,营养丰富,是老少皆宜的大众休闲食品。华威食品拥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凭借一流的生产设备,先进的工艺技术及科学管理,生产的产品质量上乘,符合国家的相关生产标准,深受消费者青睐。

企业荣誉

华威食品曾先后被评为河北省名牌产品企业、诚信经营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省示范产业化联合体、邢台市科技企业研发中心。(孟祥瑾)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