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九凯食品:挖掘民间瑰宝打造新型健康食材

2023-04-26 14:1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期介绍的是河北九凯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凯食品)——麦黄金。

企业介绍

九凯食品成立于2017年,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是一家以“九凯麦黄金”为主的科技型生产研发企业。公司年产麦黄金食材6000吨,麦黄金即食食品6000吨。“麦黄金”是运用现代技术和传统工艺,挖掘民间瑰宝,从高筋小麦面粉原料中精心提炼而成,富含钙、铁、磷、钾等多种微量元素,适合所有人群食用。

企业优势

九凯食品生产的麦黄金是一种新型健康食材,以小麦分离蛋白粉(谷朊粉)为主要原料,通过高温物理膨化作用,精心提炼加工而成。产品优势及特点如下:工艺独特、产品美誉度高、营养价值高、麦黄金富含钙、铁、磷、钾等多种元素、适用人群广及市场前景广阔。

企业荣誉

九凯食品曾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科技小巨人入库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省级科技小巨人企业、邯郸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工信系统B级研发中心。(孟祥瑾)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