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康冉创鑫生物:凭借“绿色健康”食品打造龙头企业

2023-04-27 09:3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期介绍的是河北康冉创鑫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冉创鑫生物)——农副产品加工。

企业介绍

康冉创鑫生物成立于2012年,坐落于石家庄市正定,占地面积75亩。公司业务涵盖:生物技术研发、农副产品技术研发、小麦、玉米、杂粮的收购、其他粮食的加工销售、未经加工的初级农产品的销售,其中主要以玉米收购加工和玉米黄金粉的销售为经营业务。

企业优势

康冉创鑫生物为了广大消费者能够吃上“绿色健康”的玉米食品,现形成玉米黄金粉类、玉米糁类两大系列,二十多个特色品种的产品。丰富了玉米产品类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玉米产品选择,打破了传统单一的玉米使用消费方式。康冉创鑫生物产品适用于膨化食品、焙烤食品、玉米糖果类、酒类酿造、主食玉米专用粉及家用玉米糁(粉)等行业。康冉创鑫生物带动了正定县县域及周边玉米主产区农户以及各大国家储备库的良性发展,实现了企业+农户的经营模式,真正实现1+1大于2的经营效果。

企业荣誉

康冉创鑫生物曾先后被评为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农业产业化小巨人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孟祥瑾)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