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河北定州市烟草专卖局多举措发力做好保密安全管理工作

2023-04-27 14:5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成威)“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启动以来,定州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积极响应、强化措施、综合施策,有效防范风险、确保国家秘密安全。

该局常态化做好保密宣传培训和教育提醒,做到全员覆盖。该局将日常接收到的保密工作提醒信息及案例警示教育,及时转发到微信工作交流群,深入剖析讲解互联网泄密案件特点、危害和后果,营造浓厚的保密氛围。

该局建立日常保密管理制度和使用规范,明确工作群建立、使用的具体要求;加强对文件、资料、计算机网络的规范化管理,认清智能手机的泄密风险所在,坚决杜绝手机录音、录像、拍照等成为泄密事件的“导火索”。

该局认真开展周期性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将工作群管理情况纳入重点检查内容,排查风险隐患;认真查找保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对自查自评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真正使涉密工作成为网络办公不可触及的绝对“禁区”。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