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社区无偿献血活动

2023-04-27 17:2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片2改后.png

4月27日,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总支党员干部参加献血活动。图为现场照片。

河北新闻网4月27日讯 (孟祥瑾)为推进共驻共建、互联互动,深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今天,石家庄市北合街社区居委会联合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雷锋精神永存,点滴热血助人”无偿献血活动。

据悉,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将本次活动作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和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对党员干部进行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展现了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