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2023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在石家庄召开

2023-04-29 11:0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8日,数智化 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2023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在石家庄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4月28日,由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数智化 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2023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在石家庄召开。来自业界的专家学者、行业协会、优秀企业家、生态伙伴及媒体代表共聚一堂,一起见证在产业变革和经济复苏的大背景下,高效增长的数智力量成为成长型企业实现商业创新的强劲动能。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刘云鑫表示,河北加快建设数据驱动、智能融合的数字河北,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建设。到2027年,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将达到3300亿元,占GDP比重达42%以上,实现“数字经济高端化、数字社会智慧化、数字政府智治化”的目标。

用友网络河北区总经理张树茂表示,京津冀作为重大国家战略发展区域,是中国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核心承载区。作为河北省企业上云供给资源池服务提供商,用友将致力于为区域成长型企业提供全场景高效增长的数智力量,持续关注成长型企业的数智化转型发展,并致力于通过专业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帮助更多的成长型企业实现数智化转型,助力数字河北新征程。

用友网络副总裁郑瀛作《数智化 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主题演讲。他指出企业要加快数智化转型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通过信息化建设、企业数字化、业务智能化,全面提升企业效能,保持竞争优势并实现可持续发展。

4月28日,数智化 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2023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在石家庄召开。图为签约现场。

强强联手,共创双赢。会上还进行了企业共创战略签约、生态共创战略签约。合作双方将本着“共同发展、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推动商业创新和产业变革,为河北省数字化强省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峰会期间,用友U9 cloud 全场景体验制造业分论坛、用友YonSuite 全场景体验创新企业分论坛同期举办。

责任编辑:吕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