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安国税务:普法与你同行 青春筑梦未来

2023-05-05 16:0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博)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安国市税务局联合安国市实验中学开展青少年税收普法专题活动,引导青少年树立税收法治观念,充分发挥税收普法辐射效应。

图片4_副本.png

在税收知识小课堂上,安国市税务局税务干部生动地讲述了商周的井田制、鲁国的初税亩、明朝的一条鞭法等税收改革历史故事,并在活动现场设置了税收小知识互动问答,向回答正确税收知识问题的同学发放笔记本和环保布袋。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税收知识,努力当好“税法宣传员”。

在接下来的税收宣传月中,安国市税务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两办”《意见》,紧紧围绕“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主题,深入开展“税官讲税法”“看税收走基层”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税收宣传的影响力、引领力和感召力,以最大力度、最优服务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及便民办税缴费举措,推动营商环境持续向好,更好地以税收现代化服务好中国式现代化。


责任编辑:石树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