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无极县首家零工市场正式揭牌 灵工邦助力数智化升级

2023-05-06 21:5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6日,无极县首家零工市场建成并在当天举行揭牌仪式。与传统零工市场不同的是,无极县此次建成的是数智零工市场,是由国内数智零工市场建设运营的先行者——灵工邦团队全面进行数智化升级和运营,除了能精准匹配灵工人员和企业的需求外,还能在完整地数字化用工证据链条下,全方位保障广大灵活从业者的就业权益。

参加揭牌仪式的有无极县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领导、七海人力董事长、灵工邦创始人武科英,以及各乡镇、社区工委、开发区负责就业工作同志,媒体记者、企业各方代表等,在大家共同的见证下,无极数智零工市场正式运营。

无极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建强表示,无极县零工市场要不断提升线上零工市场服务质效,完善线下“零工市场”服务功能,积极发挥零工市场调剂作用,充分发挥大数据信息库优势,精准对接劳动者和企业需求,有针对性开展技能提升及就业创业培训工作。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点对点”精准对接服务,“为企业雇主找人,为零工散工找活”、“让就业更有温度,让创业更有奔头”。

据了解,无极零工市场通过线上灵工邦-数智零工平台,搭建的供需桥梁,可以依据服务对象的需求,通过“一键发布需求、智能筛选供需、在线精准匹配、一键智能接单、双向评价服务”,实现劳务供需的精确匹配,并为个人配备保险保障和安全、便捷的交易机制,确保灵活就业人员多重保障。此外,还将通过打通内外域企业用工与就业需求的联动路径,保障用工需求。以订单形式向求职者推荐工作,满足重点企业非常规临时性用工,分批次、区域集中投放相关的岗位信息,提高供需匹配率。

作为数智零工市场的建设运营方,七海人力董事长、灵工邦创始人武科英表示,将终坚持“让更多人好就业就好业”的理念,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构建起一个全天候、全方位、全周期、适合多人群、多场景应用的服务体系,使零工市场建设更加规范、服务模式更加多元、平台更加便捷、技能培训更加强化、保障服务更加可及。同时,他表示,将努力打造一个开放、透明、安全的数智零工市场,做好数智零工市场建设运营的先行者,力求让每一个用户在零工市场都能获得公平、可靠、高效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