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小鹏食品:优质食材直供客户 全面保障食材安全

2023-05-08 13:5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期介绍的是河北小鹏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鹏食品)——糕点。

企业介绍

小鹏食品成立于2020年3月,注册资金500万元,位于宁晋县北河庄镇,占地1500平方米,是一家专业生产手工蛋卷、凤凰卷的食品企业。公司拥有8台半自动蛋卷生产设备,年产量达到1500多吨。产品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青睐。

企业优势

小鹏食品以科学技术作为发展的立足点,拥有先进的仪器、设备和优秀的研发团队。公司经过对供应商的层层把关,精选优质供应商,与供应商合作,联合将源自优良产地、绿色种植的食材委托供应商加工,层层把关,真正做到各个环节可控,将优质食材直供给客户,全面保障食材安全。(陈鹏远)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