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沃森能源:节能提效 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2023-05-09 14:0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期介绍的是沃森能源技术(廊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森能源)——智能仪器仪表与先进智能燃烧控制系统 。

企业介绍

沃森能源成立于2017年,位于廊坊市广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沃森能源主要研发和生产过程工业所涉及的智能锅炉燃烧优化系统、新能源材料自控化控制系统、工业过程控制的安全和监测仪表。沃森能源在全国燃煤机组燃烧优化领域的占有率达到20%以上。

企业优势

沃森能源风粉多参数在线测量系统的应用使得锅炉的燃烧更稳定,解决了人工测量检测效率低且无法实现在线检测的问题。基于CO/O2双参量的锅炉智能燃烧控制技术与应用解决方案的大规模工程应用有效推动了我国高效、低碳、洁净燃煤技术发展。RSAC-1000激光拉曼煤质在线分析系统的应用降低了煤耗,提高了锅炉燃烧效率,更好地服务于“双碳”目标。采用自主研发的CO与飞灰含碳量联合在线监测系统等开发的分析仪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企业荣誉

沃森能源拥有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廊坊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资质。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陈鹏远)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