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2023河北电子信息产业博览会在石家庄开幕

2023-05-09 18:2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9日讯(陈鹏远)今天上午,2023河北电子信息产业博览会暨华北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600多家电子信息及智能安防企业参展。

3.png

2023河北电子信息产业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图为活动现场。

本届博览会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主办。博览会以“科技创新、智领未来 ”为主题,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设置了创新主题、基础电子及半导体、数字化、电子信息行业专精特新、智能安防、智慧消防等六个展区,展示面积20000平方米,众多参展企业将行业最前沿的新成果、新技术、新应用一一展示,诠释了“科技、智能”的新变化和新趋势,引导企业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推动数字化转型,扩大河北电子信息产业的知名度、竞争力,打造观察河北电子信息产业的新窗口、风向标。

4.png

图为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会长陈殿才为开幕式致辞。

大会同期举办河北电子信息产业博览会开幕式暨主题论坛、河北电子信息产业需求对接会等活动,搭建了一场政府、企业家、专家智库、产业供需的交流平台。行业专家围绕华为云加速行业智慧安全之路、5G赋能工业智能制造、AI视觉中枢在大数据智能化中的实践、数智物联引领安防新时代、河北省软件产业政策解读、科技园产业布局及空间的有效利用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展会接待观众20000人次,发布新成果150多个,供需信息1000多项,预计合同和意向合作金额将达3.5亿元。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