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定州烟草专卖局“三个度”提高信息报送水平

2023-05-10 13:4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做好信息报送工作,近日,定州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坚持“三个度”推动政务信息“质”与“量”双提升。

一是找准角度,在能力提升上着力。该局不定期在微信群进行信息写作交流,加大对重点工作的关注力度,提升新闻敏感度,引导大家会取材、善发现、能发掘,抓好日常“微”写作,切实提升政务信息写作水平。

二是挖掘深度,在源头质量上发力。该局严把信息审核关,从内容质量、写作结构、行文规范等方面进行审查修改,做到精编细选、字斟句酌,确保上报信息的准确性、实效性、价值性。

三是强化力度,在考核奖惩上聚力。该局建立健全考核奖惩机制,将政务信息纳入该局的月度考核,对各科室信息刊登数量进行量化管理,对完成好的人员进行奖励,充分调动大家的投稿积极性,确保信息报送工作保质保量顺利开展。(刘晶)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