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土巴兔官宣招募99户需求家庭 免费升级改造居住环境

2023-05-12 13:4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土巴兔助家计划# 2023年正式开启招募99户家庭!!为他们改造居住环境。小小的温暖,大大的感动。如果您身边有需要帮助的人……”

5月11日,土巴兔官方微博、小红书账号发布一条招募信息,即日起面向全国招募99户有需要的家庭,土巴兔将免费进行房屋装修改造,让他们享受到更舒适方便的居住环境。

与此前招募条件相近,招募对象是全国范围内有需求的群体,包括了自理条件有限的孤寡老人和残障人士、为社会做过贡献的退伍军人和劳模、无法改善居住环境的城市蜗居一族,以及偏远山区亟待改善生活环境的家庭等。而2023年这次招募,还将涵盖到城市漂泊奋斗的打工人、短暂失业但又怀揣梦想的群体。

具体的招募条件,可与土巴兔官方人员取得联系咨询了解。土巴兔将从报名、推荐的家庭当中,最终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对象。

据介绍,土巴兔《助家计划》旨在联合家装产业链合作伙伴,为社会上有需要的群体改善家庭居住环境,进而带动家装产业合作伙伴共同履行社会责任。该公益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对老破小旧宅的整改、局改、家居家电配置等免费升级改造。

“改造一套房、温暖一个家,助家计划从项目创立起,就是要持续帮助有需要的群体,为他们升级改造家庭居住环境,向着‘让家健康、舒适、充满爱’的使命不断前行。”在土巴兔集团总裁谢树英看来,公益就是一件长期有价值的事,更能彰显一家企业的社会责任。

就在上个月,土巴兔正式启动2023年助家计划。土巴兔“助家计划”公益团队与梅州兴宁市善小助学协会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共同关爱当地“双特生”群体。经评估筛选,免费为小安、小烘、小彬三户“双特生”家庭进行了居住环境升级改造。

“目前,兴宁三户‘双特生’家庭已经完成改造,孩子们和家人搬进了新的环境中生活。”土巴兔助家计划项目负责人涂红林表示,居住环境的升级改造全程免费,既包括地板、墙面、门窗、天花板、线路和灯具设施整修更换,也会为几户家庭添置床、衣柜、沙发、学习桌椅等新家具。

考虑到“双特生”的特殊性,土巴兔的此番改造都会结合家庭实际情况,为孩子们改造出属于自己的学习空间。以小烘家的改造升级为例,全家十口人生活环境杂乱,土巴兔公益团队就合理规划,解决了孩子们的学习和居住空间,还兼顾了男孩和女孩们的居住隐私。

截至目前,土巴兔《助家计划》已创立整两年。从2021年5月起,土巴兔公益团队先后辗转湖南郴州,广东汕头、佛山、深圳、东莞、梅州,广西桂林等多个省市区进行爱心传递,爱心脚步跨越了上万公里路程,为近百户有需要的家庭改造升级居住条件。

在受土巴兔资助的对象中,既有“城市美容师”、一线工人、独居老人、肢残智残人士、生活困难家庭,更有积极生活和拼搏奋斗的单亲妈妈,他们都有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追求。而这项公益活动,也引起了社会的巨大反响,带动越来越多的家居家装行业合作伙伴、全国性知名媒体人、影视演员明星、行业协会代表等爱心人士一起加入爱心传递。

责任编辑:白泽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