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定州市烟草专卖局(经理部)扎实抓好教育培训工作

2023-05-17 15:4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充分发挥教育培训实效,定州市烟草专卖局(经理部)以“三点”扎实抓好教育培训工作。

一是找准“出发点”,确保培训的“针对性”。该局通过向干部职工广泛征求培训意见、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等形式明确培训目标和方向,激发职工的“参与感”,针对职工需求开展“订单式”培训,实现从“被动培训”到“主动培训”的转变,确保培训内容科学有效。

二是突出“亮点”,激发培训的“趣味性”。该局通过购置学习书籍、培养“内训师”、建设学习阵地等措施让学习形式灵活起来,运用讲授式、研讨式、观摩式等教学方法,让学习氛围活跃起来,化枯燥无味的学习内容化为生动有益的活力课堂,不断增强培训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三是把握“重点”,实现培训的“实效性”。该局以提升职工工作能力、消除工作盲点为目标,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确保职工业务知识有收获,工作实效有提升;同时加强培训效果跟踪,及时调整培训内容和形式,促进培训效果持续提高。(刘晶)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