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河北唐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丰富主题党日活动 激发基层党建活力

2023-05-17 15:4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河北唐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丰富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基层党建活力。

创新活动形式,让主题党日“活”起来。该局做好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学习党章党规和近期重大会议精神等固定动作,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同唱红歌、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分享初心故事等活动,延伸主题党日活动“触角”,提高党员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开展志愿服务,让主题党日“实”起来。该局结合乡村振兴、创建文明城市等,组织党员进村入户、深入小区,邀请老党员、驻村第一书记为党员群众讲党史、上党课,开展环境大扫除,宣传疫情防控常识,听民情、收民意、解民忧,拉进党群干群关系。

助力中心工作,让主题党日“强”起来。该局结合客户服务、安全生产、精益管理等重点难点工作,组织开展“我为客户站柜台”“今天我是安全员”“今天我是专管员”等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李冰)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