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沧州市启动企业人才供应链打造系列论坛

2023-05-17 17:0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博)5月16日,沧州市“企业人才供应链打造系列论坛”首场活动之“精准选人和人才培养”成功举办。沧州市工商联副主席相关负责人、各企业家代表、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及人事经理共200余人参加论坛。

图片1_副本.png

论坛邀请管理顾问专家,就如何精准有效引进人才、培养人才,如何建立企业人才培养体系进行专题讲座。讲座内容翔实有效,为企业解决人才短缺问题、提升管理水平提供了借鉴方案。

图片2_副本.png

据介绍,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不断增强人才引进工作的精准性和有效性,沧州市相关部门编制了《沧州市2023年度重点产业和重点领域人才需求目录》,根据全市重点产业和重点领域人才需求,打造一条可持续人才供应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今后,沧州市还将围绕“企业人才供应链打造”主题开展系列论坛活动,涉及人才盘点、组织人才发展等,学习优秀企业的创业创新经验,为辖区企业提供交流学习平台。


责任编辑:石树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