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河钢数字“WeShyper工业互联网平台”入选“大信创产品目录”

2023-05-18 15:3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日前,河钢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产品WeShyper工业互联网平台成功通过专家顾问团审核,正式纳入“大信创产品目录”。

据了解,以AI驱动的WeShyper(威赛博)工业互联网平台,集成大数据、边缘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承载智能化工业场景算法、模型与应用,不断提升面向产线数字化、供应链协同、企业数字化转型、产业聚集区、数字政府等领域的数字化服务能力,构建产业数字化新场景,打造数字产业化新基建。平台已覆盖95%主流工业控制器,支持 400 余种工业协议,实现设备连接数量超过 52 万台,沉淀各类工业模型 3000 余个,具备跨行业跨领域的综合性平台服务能力。为工业企业个性化定制、产业化协同、智能制造等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强大支撑。

据悉,本次“大信创产品目录”征集工作由CIO时代、新基建创新研究院组织开展,旨在以此推动信创产业发展,更好地助力大信创生态圈的建设和完善,实现政企组织数字化转型与升级在方向上的“升级替代”。

责任编辑:吕宁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