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亿通线缆:十七项专利技术助力企业获评河北首批“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2023-05-22 14:1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期介绍的是河北亿通线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通线缆)——线缆。

企业介绍

亿通线缆(原定州市通达电力通讯线材厂)创建于1995年,坐落在河北定州市廉台村,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公司主要产品有高低压架空绝缘电缆、电力电缆、无卤低烟电缆、铝绞线、钢芯铝绞线等十余个系列百余种型号两千多个规格,产品广泛用于电力、风电、水利、光伏、矿山、石油、铁路、建筑等众多领域。

企业优势

公司专业从事电线电缆加工生产二十余年,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十七项专利技术,专业技术人员四十多名;企业生产工艺先进,全新自动化叉绞机、成缆机、管绞机、挤出机、绞线机、框绞机、拉丝机等百余台,实现了拉制、绞制、包覆三种工艺的自动化操作;检测设备齐全,配备了新型高速绞线设备动态监控装备线一条、高压试验台4台、卷绕试验机4台、拉力试验机(铝单线)1台、拉力试验机(钢单线)1台;产品的性能和质量持续稳定,是河北省专业化生产加工电线电缆的厂家。

企业荣誉

公司近几年来不断发展壮大,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是河北省质量信誉评价AAA级单位、河北省首批“专精特新”示范企业、河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企业。(路雨婷)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