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河北翼企云科技有限公司在石家庄揭牌落地

2023-05-22 17:2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为全面落实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要求,日前河北翼企云科技有限公司在石家庄举办了揭牌仪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级领导干部王建分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河北翼企云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北省电子信息技术研究院、河北建投数字产业有限公司、河北省节能协会等生态伙伴进行了战略签约,河北翼企云科技有限公司为特聘专家颁发了聘书。

河北翼企云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2月9日在正定新区正式注册成立,公司定位于专业运营工业互联网服务平台的科技型公司,是中国电信赋能工业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中枢力量。公司围绕河北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聚焦省内七大重点行业,依托平台建设运营,向全国输出能力,实现立足河北,服务全国的愿景。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