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联学共建 融合互补 河北省工信厅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跃升

2023-05-22 18:0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打造百姓满意的政务服务窗口,5月19日,河北省工信厅驻省政务服务大厅工作组党支部与省政务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立足共同职能,开展优势互补、融合互动的联学共建活动。

在会上,支部书记带头领学,支部成员认真跟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深学、比学、实学,营造集中精力学习的浓厚氛围。随后,与会党员围绕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展开沟通交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变成锐意进取、恪守职责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行动力,在加强审批服务、改进服务作风、延伸服务境界、拓展服务空间、改善营商环境上出实招硬招。

下一步,省工信厅驻省政务服务大厅党支部将持续发挥党组织功能,进一步提质铸魂、拓宽思路,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做好服务群众、利企惠民工作,高质量推动工信领域政务服务工作发展。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