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冀酒推介活动在邯郸武安成功举办

2023-05-22 18:1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5月17日,河北冀酒推介活动在邯郸武安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市场监管局指导,省食品工业协会主办、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等协办。

5月17日,冀酒推介活动在邯郸武安成功举办。图为活动现场。

打造冀酒是河北白酒人期盼已久的夙愿,在“品质强基、品格铸魂、品牌逐梦,让河北人自豪的喝家乡酒”的目标下,省工信厅前瞻谋划、主动作为,牵头制定冀酒团标,积极对接部委,今年3月工信部等11部门印发《关于培育传统优势食品产区和地方特色食品产业的指导意见》,河北老白干香型白酒等5个产业成功列入重点地方特色食品产业集群。下一步,省工信厅将指导白酒企业按照《冀酒生产技术规范》加快改造提升,切实提升冀酒标识的运用水平,通过打造冀酒区域品牌,带动河北白酒快速发展,迎来新的机遇。

在活动现场,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秘书长马勇从全国白酒产业发展的高度,剖析河北白酒产业存在的短板,提出新形势下冀酒发展的思考与建议,为河北白酒产业提出明确的发展思路和方向,为河北食品工业的发展注入了新思路新动能,得到与会代表高度评价

5月17日,冀酒推介活动在邯郸武安成功举办。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还展示了河北白酒领军、优势、特色品牌企业的50种白酒产品,展现了冀酒渊源的历史文化,以现场品鉴、问卷形式让消费者深度互动交流;举办了白酒营销创新提升座谈会,广开言路、凝聚合力,进一步拓宽河北白酒美誉度及市场覆盖面。

责任编辑:吕宁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