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德金玻璃拟建国际首条超千吨级一窑三线优质浮法玻璃生产线

2023-05-22 18:2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孔思远)近日,河北德金玻璃有限公司与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计划投资18.8亿元,依托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掌握的国际领先的二代浮法玻璃整套技术,建设1条1200t/d一窑三线优质浮法玻璃生产线。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际首条超千吨级一窑三线优质浮法玻璃生产线,可实现同时生产超薄电子玻璃、汽车玻璃和特种工业玻璃等三种不同厚度优质玻璃产品;同时,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污染物排放量将有效降低。通过项目实施,可丰富玻璃品种种类,优化现有产品结构,拓宽产品市场覆盖范围,推动河北省玻璃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