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润达体育:二十年专注体品产业 打造行稳致远的体品品牌

2023-05-23 14:5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期介绍的是定州市润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达体育)——体育用品。

企业介绍

润达体育位于河北省定州市新合庄村,成立于2002年。公司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电镀杠铃,烤漆杠铃,浸塑哑铃健身器材等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多年来公司业绩呈良好发展态势,始终本着“以信为本,以质取胜”的宗旨,着眼于国际市场需求。凭借多年来辛勤耕耘和守信的经营,公司赢得了外商好评和信任!

企业优势

公司依托区域优势及体品产业布局,整合体育用品、加工、销售网络,创建品牌优势,以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产业链条,公司生产的产品有杠铃,哑铃。产品通过线上线下同步销售,主要出口欧美等国家。

企业荣誉

公司愿景为打造历久弥新、行稳致远的体品品牌。公司在2015引进国内先进的喷涂流水线工艺,2019年初引进国内最先进铸造流水线及先进配套环保设备,是生态环保达标企业,给企业发展带来更多的市场机遇。公司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产品与服务,扩大在本行业、本地区、乃至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扩大市场份额。(路雨婷)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