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启动招商代理企业征集工作

2023-05-24 16:5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日前,从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执委会获悉,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拟于9月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即日起至2023年6月10日,将面向全球公开征集招商代理企业。

据了解,本次征集招商代理机构需为博览会招募企业提供资金、实物、技术或相关服务等。征集内容包括嘉宾服务、服务保障、服务运营、宣传纪念品、媒体宣传资源等产品、技术和服务。

应征单位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企业注册资本原则上不少于100万元;应理解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的理念,具有丰富资源,对博览会有较强的支持力、推广能力和服务意识等;应具备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商业信誉,无违法及受行政处罚记录;应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良好的业绩,有广泛的对外联系渠道和网络,有相关商务代理服务成功案例。

据悉,博览会执委会秘书处对报名机构的资质情况及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并组织专家对通过资质审核的代理机构进行评审。成功应征代理企业根据其完成招商额享有不同将享有一系列相关权益。

责任编辑:吕宁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