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河北唐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把脉问诊”找短板 精益管理提质量

2023-05-24 18:1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河北唐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把脉问诊”找短板,持续提升精益管理水平。

全员导入,查摆问题。该局按照领导负责、全员参与原则,识别自身短板与精益管理要求间的差距,挖掘“是什么”和“应该是什么”之间的差距,通过识别、对比、分析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改进方向。

制定方案,系统推进。该局遵循“全面规划、突出重点、分步实施”的工作方针,针对查摆的问题,明确改进课题,制定切实可行的精益管理实施方案,明确阶段任务、具体目标和措施,高质量推进精益管理的导入实施。

创新思路,注重实效。该局结合科技创新、QC小组活动成果引进,按照方案具体步骤,组织课题小组定期开展活动,积极探索实践,创新管理手段和工作方法,通过一点一滴改善、一步一步优化,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