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定州市烟草专卖局(经理部)用好“三官”助力农网终端建设工作

2023-05-24 18:1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定州市烟草专卖局(经理部)从眼、口、心三官出发,助力农网终端建设工作。

一是着“眼”看,全面了解农网市场情况。该局客户经理从经济、人口、消费水平等多角度,对农网客户的门店库存、销售价格、利润水平情况进行摸底调研,为市场销售判断提供依据。

二是开“口”谈,细化提升农网建设方案。该局结合调研查找出的薄弱环节,从市场维度、品牌维度、客户维度三个方面挖掘有利信息,结合农村地域优势,细化改进农网建设方案,提升农网整体经营水平。

三是用“心”帮,切实提升农网终端形象。该局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和诚信互助小组功能,重点关注零售客户门店内外环境和卷烟陈列状况,结合农网硬件设施提供个性化改造服务,切实提升农网终端形象。(陈倩)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