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第八届金蝶云会计节邢台站成功举办 携手财会人员共赢数字化新未来

2023-05-26 09:3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5日,第八届金蝶云会计节邢台站活动成功举办。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5月25日,以“越过卅载,从心出发”为主题的第八届金蝶云会计节邢台站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河北省公司携邢台市盛龙连邦软件有限公司举办,业界专家、讲师、财税大咖及企业菁英300多人齐聚一堂,共探数字化时代下的财务转型与发展,共赴财税“心”未来。

引领赋能 借助数字技术加快企业转型

在活动现场,邢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闫泽承致辞时表示,未来借助数字技术加快企业转型将成为“十四五”时期中小微企业面临的重要选择,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内生动力和必然要求。希望更多优秀的企业挺身而出,面对不断变化的形势,用更快速的创新持续引领和赋能企业以及财会群体转型与成长。

河北省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崔华彬认为,企业财务数字化转型,需要像金蝶软件这样的财务数字化厂商的模式创新和方向引领。同样,也迫切需要现有财务从业者,从理念、方法等维度不断迭代,真正成长为既有财税专业能力,又具备数据挖掘和分析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金蝶云·星辰旗舰版产品重磅发布。

越过卅载 金蝶云星辰旗舰版隆重发布

在金蝶成立三十周年之际,立足金蝶云·星辰业财税一体化数字化实践,本次云会计节上重磅发布金蝶云·星辰旗舰版产品。金蝶云·星辰旗舰版将围绕“新生产、新财税、新智能“三大特性为小微企业提供产供销一体化解决方案,全面提升企业数字经营能力,为小微企业插上“数字羽翼”提升数字战斗力。

金蝶河北省公司渠道总监张畅做了金蝶云·星辰主题分享《金蝶云星辰 引领财税新未来》。张畅 表示,作为数字化管理的行业领导者,金蝶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产品、生态、交付、服务和口碑,更好地服务和赋能于财会工作者。

“小微企业亟需提高自身的税务合规水平及意识,打好财税数智化基础以应对危机与挑战。”领冀税务高级咨询师王月岚老师在《透过数电票上线看企业财税风险防控》主题分享中提醒企业, 财税合规才是硬道理,把基础工作做好,申报数据才会质量高,这对企业对财务都是一种保护!

图为金蝶颁发企业数字化转型【老客户长情陪伴奖】

从心出发 感恩新老客户一路相伴

据了解,金蝶云会计节已经连续举办八届,如今已经成为深受广大财务工作者喜爱的盛会。为感恩回馈新老客户,现场特意颁发企业数字化转型【老客户长情陪伴奖】。

邢台市盛龙连邦软件有限公司签约金蝶20多年,有一支资历丰富的管理和顾问团队,均具备多年管理软件行业从业经验,正在为6000多家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实施、服务工作。在活动现场,该公司总经理黄庆印对新老客户朋友多年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展示了邢台连邦的发展历程和实力。

未来,金蝶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长期坚持专业主义”,坚持更好的产品、更好的生态、更好的交付、更好的服务、更好的口碑,以数字化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陪伴客户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