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数字赋能 共启新局|第八届金蝶云会计节秦皇岛站圆满落幕

2023-05-27 10:3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5月25日,以“越过卅载,从心出发”为主题的第八届金蝶云会计节秦皇岛站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河北省公司携艾特计算机在丽都酒店举办,汇集行业专家、讲师、财税大咖及业界菁英百余人齐聚一堂,共探数字化时代下的财务转型与发展,共赴财税“心”未来。

图为第八届金蝶云会计节秦皇岛站活动现场。

越过卅载 金蝶云星辰旗舰版隆重发布

在金蝶成立三十周年之际,立足金蝶云·星辰业财税一体化数字化实践,本次云会计节上重磅发布金蝶云·星辰旗舰版产品。金蝶云·星辰旗舰版将围绕“新生产、新财税、新智能“三大特性为小微企业提供产供销一体化解决方案,全面提升企业数字经营能力,为小微企业插上“数字羽翼”提升数字战斗力。

图为金蝶云·星辰旗舰版产品发布仪式。

国兴集团邦拓税务师事务所所长李洁勇、金蝶高级产品经理毛业泽、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业务部经理郝群艳、秦皇岛市艾特计算机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金秋等嘉宾共同出席金蝶云·星辰旗舰版的发布仪式。

大咖分享 助力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向新

当前,数字经济已成为引领全球经济社会变革、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财务管理作为掌握企业重要资源与数据的核心领域,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先行者和突破口。随着金税四期「以数治税」与数字化征管的逐步落地,小微企业亟需提高自身的税务合规水平及意识,打好财税数智化基础以应对危机与挑战。

在活动现场,金蝶高级实施经理毛业泽、国光之邦拓税务师事务所所长李洁勇、民生银行秦皇岛支行产品经理董少然分别带来《金蝶云·星辰,引领财税新未来》、金税四期之数电票民生助企数字化政策解读主题分享,让财会人员更加相信挑战和机遇共存,让财会人员转型为“企业参谋”,释放更大的个体价值与企业价值。

不忘初心 感恩客户与生态伙伴相伴

从破茧成蝶到羽翼渐丰,卅载芳华,金蝶一路勇立潮头,为超过743万家企业和组织提供产品和服务,备受国内外知名研究机构认可,斩获多项荣誉。艾特计算机作为金蝶合作伙伴,服务成立18年,累计服务20余个行业近1500家客户,续单率超过70%。

为感恩回馈老客户,活动现场特意颁发长情陪伴奖。艾特将继续打磨服务的每个细节,保持成人达己的初心、精益求精的匠心、抱诚守真的诚心,聚焦数字化赋能及业财税一体化等行业发展,积极探索新业态、新模式,与合作伙伴共建信息化生态系统,面向社会提供更优、更专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