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第八届金蝶云会计节张家口站落幕

2023-05-27 10:5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5月25日,以“越过卅载,从心出发”为主题的第八届金蝶云会计节张家口站顺利落幕。本次活动由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河北省公司携嘉学科技张家口有限公司举办,财会从业者、讲师、财税大咖及业界菁英100多人齐聚一堂,共探数字化时代下的财务转型与发展,共赴财税“心”未来。

图为第八届金蝶云会计节张家口站活动现场。

金蝶云星辰旗舰版发布

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已经从业财系统链接、初步实现数据打通的2.0时代进入业财税全面融合的3.0时代。随着企业经营的在线化和金税四期的普及,小微企业业财税一体化升级迎来巨大机遇。

为进一步帮助财务群体和小微企业实现韧性成长,立足金蝶云·星辰业财税一体化数字化实践,本次云会计节上重磅发布金蝶云·星辰旗舰版产品。据悉,金蝶云·星辰旗舰版将围绕“新生产、新财税、新智能“三大特性为小微企业提供产供销一体化解决方案,全面提升企业数字经营能力,为小微企业插上“数字羽翼”提升数字战斗力。

图为张家口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杨育红为活动致辞。

大咖支招企业财务人员转型

财税一体化的大趋势下,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深度融合,财税管理作为企业管理中的核心,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突破口。未来,企业财务人员将向智能型、链接型、价值型靠拢,从“账房先生”转型为“企业参谋”。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河北省公司生态伙伴高级经理周玉倩在《金蝶云·星辰,引领财税新未来》主题分享中表示,未来,小微企业财务将被重新定义,从复杂到简单,小微企业财务将实现新智能—智能AI无人会计,新角色—业务链接业务财务,新价值—价值创造战略财务转变,金蝶也将坚持以创新引领和赋能财务转型成长,全新的数字化技术将在张垣大地有更好的发展。

省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家梁小斌做《从税筹说日常工作》主题分享。他认为企业发展阶段不同,税收风险和税筹重点也不尽相同。财务人员需要不断应变学习新政策,新的财务知识,新的软件知识。这样才能在数字化经济时代中利用数字化技术或工具,实现科技赋能和个体成长,同时让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图为【金蝶20周年  老客户长情陪伴奖】颁发现场。

感恩新老客户一路相伴

从最初的崭露头角到到如今的长足发展,金蝶一路不畏风雨,砥砺前行!为超过743万家企业和组织提供产品和服务,深受国内外知名研究机构认可,斩获多项荣誉。金蝶深知,所取得的每一点进步、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为感恩回馈新老客户,金蝶在现场活动中特意颁发了企业数字化转型【金蝶20周年  老客户长情陪伴奖】。此外,嘉学科技还举行了多轮抽奖、精美礼品大放送,精彩互动区、套圈小游戏等活动。

未来,嘉学科技将继续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客户为主的服务中;以更加专业的知识投入到产品服务中。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