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第八届金蝶云会计节唐山站圆满落幕

2023-05-27 11:1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5月25日,以“越过卅载,从心出发”为主题的第八届金蝶云会计节唐山站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携唐山通乐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峰会汇聚唐山中小企业协会、财税专家和标杆企业代表,共探数字化时代下的财务转型与发展,共赴财税“心”未来。

图为第八届金蝶云会计节唐山站活动现场。

引领赋能,借助数字技术加快企业转型

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助推下,经过大量实践证明,数字化、智能化将成为未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功“。

唐山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沈志勇表示,未来借助数字技术加快企业转型将成为“十四五”时期中小微企业面临的重要选择,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内生动力和必然要求。希望更多优秀的企业挺身而出,面对不断变化的形势,用更快速的创新持续引领和赋能企业以及财会群体转型与成长。

金蝶软件唐山分公司总经理冯瑞洋表示,金蝶的发展离不开所有客户朋友的信任和支持,金蝶会朝着世界一流的目标继续努力创新,为更多的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图为金蝶云·星辰旗舰版产品发布仪式。

从心出发 金蝶云星辰旗舰版隆重发布

在金蝶成立三十周年之际,立足金蝶云·星辰业财税一体化数字化实践,本次云会计节上重磅发布金蝶云·星辰旗舰版产品。金蝶云·星辰旗舰版将围绕“新生产、新财税、新智能“三大特性为小微企业提供产供销一体化解决方案,全面提升企业数字经营能力,为小微企业插上“数字羽翼”提升数字战斗力。

金蝶软件唐山分公司渠道经理李国贺做了金蝶云·星辰《金蝶云星辰 引领财税新未来》主题分享。他表示,作为数字化管理的行业领导者,金蝶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产品、生态、交付、服务和口碑,未来将更好地服务和赋能于财会工作者,引领财税新未来!。

越过卅载 助力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向新

随着金税四期「以数治税」与数字化征管的逐步落地,小微企业亟需提高自身的税务合规水平及意识,打好财税数智化基础以应对危机与挑战。

唐山通乐科技总经理张永杰表示,金蝶将竭诚帮助更多财务朋友从“幕后”走向“台前”,从“账房先生”转型为“企业参谋”,释放更大的个体价值与企业价值。如何在数字化浪潮中,更好地定位自己,更好地服务好企业,是当下财务人员面临的挑战。

平安银行唐山总行客户经理王亚楠带来了《金融力量筑企创新,星辰计划伴企成长》,平安银行推出“助企数字化”项目,共同为企业搭建数字化权益平台,实现“增长收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控制风险”的目标。

中税网唐山分公司高级销售经理武晓健、财税专家邢蕾分别带来《财税安全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数电发票解读及会计行业发展洞察》主题分享,从企业发展痛点、财税筹划必要性和可行性出发,就国家税收政策发展趋势、企业财税问题与解决方案等,帮助企业客户提升财税安全意识,通过财务的“管”与“理”,助力实现企业价值创造的最大化。

图为金蝶老客户【长情陪伴奖】颁奖现场。

不忘初心 感恩新老客户相伴

从破茧成蝶到羽翼渐丰,卅载芳华,金蝶一路勇立潮头,为超过743万家企业和组织提供产品和服务,备受国内外知名研究机构认可,斩获多项荣誉。金蝶深知,所取得的每一点进步、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为感恩回馈新老客户,现场特意颁发金蝶老客户【长情陪伴奖】。金蝶将持续怀着深深的感恩与祝福,用一流的产品、一流的交付,实现一流的服务,继续助力中国企业成为世界一流,同时也向着世界一流的企业管理云服务商迈进!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