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第八届金蝶云会计节沧州站圆满落幕

2023-05-27 12:4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第八届金蝶云会计节沧州站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5月25日,以“越过卅载,从心出发”为主题的第八届金蝶云会计节沧州站顺利落幕。本次活动由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河北省公司携河北互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现场200余位客户与专家、讲师、财税大咖及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共探数字化时代下的财务转型与发展,共赴财税“心”未来。

越过卅载 金蝶云星辰旗舰版隆重发布

在金蝶成立三十周年之际,立足金蝶云·星辰业财税一体化数字化实践,本次云会计节上重磅发布金蝶云·星辰旗舰版产品。金蝶云·星辰旗舰版将围绕“新生产、新财税、新智能”三大特性为小微企业提供产供销一体化解决方案,全面提升企业数字经营能力,为小微企业插上“数字羽翼”提升数字战斗力。

图为金蝶云·星辰旗舰版产品发布仪式。

河北互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鲍东兴、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河北省公司渠道经理杨光、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评审财务专家、大尚(沧州市)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财税顾问彭艳飞、河北沧海核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树骏、河北荣泰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德俊、河北互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郭汉坤、销售总监刘芳,共同出席金蝶云·星辰旗舰版的发布仪式。

作为数字化管理的行业领导者,金蝶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产品、生态、交付、服务和口碑,更好地服务和赋能于财会工作者,引领财税新未来!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河北省公司渠道经理杨光做金蝶云·星辰《金蝶云星辰 引领财税新未来》主题分享。

引领赋能 携手财务群体共赴“心”未来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在全球范围内加速演进。人工智能强势来袭,ChatGPT来了,可能会让一些财务会计人感到焦虑和迷茫。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评审财务专家彭艳飞结合即将启用的“金税四期”税务系统进行 《金税四期全时监控下的税务稽查与风险控制》专题分享。

每个公司在不同的成长阶段都会遇到各种问题,业务和财务如何通过数字化转型更好的链接?从粗放式管理到研产销一体化,怎样找到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路径?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代表河北沧海核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树骏结合企业实际进行发言。

金蝶结合30年的企业管理场景和模型的积累,全面重构了企业财税管理体系、HR管理体系以及供应链和制造等运营体系。金蝶早已布局新一代云计算、分布式、可组装技术架构,技术积累深厚,在自主安全可信、高性能、高可靠等方面遥遥领先。大变局时代,不确定性与日俱增,企业如何保持韧性增长?河北互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郭汉坤根据行业特色、客户需求进行了《数治企业 强国动能》专题分享。

图为沧州市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颁奖仪式。

不忘初心 感恩新老客户一路相伴

从破茧而出到羽翼渐丰,金蝶30年一路走来,服务了743万家企业和组织。砥砺深耕,笃行不怠,协助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发展大势,转变企业传统发展思路!

星光不负赶路人。中国的数字经济,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时机,也为企业带来了挑战,财务贯穿于企业的运营全流程中,唯有充分发挥财务数字化的价值,才能为企业的稳健发展保驾护航。河北互通将积极拥抱新机遇,持续把技术转化为服务,携手财会人员和企业一起在时代的大潮中全“数”前进,共赢数字化新未来!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