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第八届金蝶云会计节保定站圆满落幕

2023-05-29 10:2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信图片_20230529091233.jpg

图为第八届金蝶云会计节保定站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以“越过卅载,从心出发”为主题的第八届金蝶云会计节保定站在保定星光国际酒店顺利落幕。本次活动由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河北省公司携保定市茂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200多名专家、讲师、财税大咖及业界菁英齐聚一堂,共探数字化时代下的财务转型与发展,共赴财税“心”未来。

保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数据应用推广处处长王福星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在此背景下,如何进行财务数字化转型对于企业应对数字化时代反复变化的环境至关重要。企业财务数字化转型,需要优秀数字化厂商的模式创新和方向引领,给企业的转型助力。同样,也迫切需要有财务工作者,从理念、方法等维度不断迭代,真正成长为既有财税专业能力,又具备数据挖掘和分析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微信图片_20230529091300.jpg

图为保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数据应用推广处处长王福星致辞。

保定市茂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蔡超峰在分享中提到,保定茂澜公司一直致力于跟随金蝶的方向,为更多小微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创造数字化新动能。金蝶云·星辰坚定围绕“重新定义业财税一体化”,打造国内领先的小微企业业财税云服务生态,助力小微企业在抗风险能力、管理机制建设、资源分配等各方面进行升级。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河北省公司产品经理王亚超在《金蝶云·星辰,重新定义业财税一体化》主题分享中表示:“三十年来,金蝶经历了三次重大转型,每一次都在引领财税变革。我们认为,任何新兴技术都应当成为帮手而不是对手。”

保定民营经济研究院特聘专家副教授王娜带来《透过数电票上线看企业财税风险防控》主题分享,她指出,企业发展阶段不同,税收风险和税筹重点也不尽相同。财务人员需要不断应变学习,提升精进至善。比如引入数字化技术或工具,加强财税知识培训,重视内控机制建立和财税管理等,实现科技赋能和个体成长。

微信图片_20230529091252.jpg

图为金蝶云·星辰旗舰版产品发布仪式。

为进一步帮助财务群体和小微企业实现韧性成长,立足金蝶云·星辰业财税一体化数字化实践,本次云会计节上重磅发布金蝶云·星辰旗舰版产品。据悉,金蝶云·星辰旗舰版将围绕“新生产、新财税、新智能“三大特性为小微企业提供产供销一体化解决方案,全面提升企业数字经营能力,为小微企业插上“数字羽翼”提升数字战斗力。

从现场来看,此次保定茂澜承办的金蝶云会计节也为财务人带来多重体验。解锁金蝶更多黑科技,学习更多财税新知识,每一位到来的财务人都能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