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第24届全国医药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在沧州举行

2023-05-29 22:3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29日讯  今天下午,第24届全国医药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在河北沧州市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国家级医药行业协会、各省市医药行业协会的会长、秘书长,以及来自英国驻华大使馆、美国先进医疗协会、英中商业发展中心、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中国丹麦商会的国际友人,百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医药产业省际、国际合作策略。

图为第24届全国医药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活动现场。

在联席会议活动现场,全国各省市医药行业协会的会长、秘书长围绕“共话药事 团结合作 共赢发展”主题,畅谈各省生物医药行业发展现状、优势和问题,探讨各省医药行业协会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医药行业发展提供有益借鉴。会议达成共识,全国各省医药行业协会团结合作、踔厉奋发,合力促进中国生物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积极贡献应有力量!

图为全国知名医药企业暨京津冀生物医药产业协同发展论坛活动现场。

会议同期,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还举办了“全国知名医药企业暨京津冀生物医药产业协同发展论坛”,京津冀医药龙头企业、来自全国各省的知名药企以及国际知名药企代表百余人齐聚,共享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盛宴”。论坛以“共话医药行业发展趋势与路径”为主题,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着力打造集国际交流、产业对接、项目洽谈为一体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分享交流创新发展经验。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