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河北省体育用品产业新品发布及招商推介活动在厦门成功举办

2023-05-30 16:2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2023(第4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河北省重点体育产业企业和集群组团参加。在体博会现场,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河北省体育用品新品发布暨体育产业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全面展示河北体育用品产业发展成果,积极拓展产品市场,大力开展招商引资。

推介会上,河北省体育局重点介绍了河北省体育用品产业发展情况,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就河北省体育用品产业政策和招商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活动现场设置了新品发布和招商推介环节,英利奥、佳美、JOY乔氏、启辉、Hi-light、冰焰、滑启、冬壶、河北宣工等9个河北特色体育用品企业,现场发布了一批创新型、智慧型的名优产品,包括竞技体育用品、全民健身器材和冰雪户外装备等多个领域。石家庄市、保定市以及张家口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定州体育用品产业集群、海兴体育用品产业集群分别就体育产业项目进行招商推介,重点突出平台、资源、政策等优势,吸引国内外优秀企业投资合作。

同时,“中国·定州体育产业招商推介暨对接会”也成功召开。对接会现场,集中介绍了定州体育用品产业发展情况和招商政策外,发布了“定州体育用品产业指数”。此次产业指数发布展示了定州体育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实力,有助于树立河北体育品牌,推动河北企业与全球同行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孔思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