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河钢供应链为赞皇县西坛山小学捐赠爱心物资

2023-05-31 11:2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齐洁)六一前夕,河钢供应链团总支、工会联合铁亿平台组织公司青年走进石家庄赞皇县乡村小学,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共筑美好希望”“亿”起献爱心主题活动,为西坛山小学捐赠了一批价值5000元的爱心物资,用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传递温暖、播撒爱心。

图片1.png

图片2.png

河钢供应链青年代表向赞皇县西坛山小学捐赠爱心物资。

据了解,西坛山小学现有师生150余人,河钢供应链青年代表为学生们送去了自然科学、励志故事、唐诗宋词等图书80册,地球仪、魔方、拼图等教具56件,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及台灯、饮水机等生活用品30余件。

学生们为河钢供应链青年代表系上红领巾表达谢意。

青年代表们还与学生们共同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综合实践课。课上,学生们为河钢供应链青年代表献上了“听我说谢谢你”手势舞,并为他们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表达谢意。

河钢供应链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将根据学校具体情况,开展长效帮扶机制,促进学校教学条件不断优化。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