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邢台农商银行与襄都区农业农村局签订“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2023-05-31 15:4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范博)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金融支农、加快乡村振兴战略的精神,按照金融支农服务“链条前移,重心下移,精准对接,持续发力”的理念,加快“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落地落实,5月24日,邢台农商银行与邢台市襄都区农业农村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邢台市襄都区副区长姚秀平、邢台市襄都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车荣光、邢台农商银行行长常士彬及双方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聚焦乡村振兴重点领域,在拓宽金融服务覆盖面、畅通便民服务渠道、拉动农村消费增长、打造民生金融服务体系、构建金融生态场景、提供便捷资金结算服务方面加强优势互补。加大金融支农惠农力度,提升资金投向的精准度和有效性,为邢台市襄都区乡村振兴不断注入金融活水。

作为乡村振兴的主办行,邢台农商银行坚持立足三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今后,双方将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深化沟通合作,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力度,加快农村金融服务数字化转型,降低涉农经营主体融资成本,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


责任编辑:张雪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