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在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1 15: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5月31日上午,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解放广场中央的“胜利之城”雕塑前,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庄举行了庄重的宣誓仪式。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党性教育,激发工作热情,坚定理想信念。

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展览突出“夺取大城市之创例”这一主题,分为“石门风雨路”“开国第一城”“筑梦石家庄”三个部分,以翔实的史料、丰富的实物以及现代化的手段,生动还原石家庄解放的光辉历程和党领导石家庄人民在经济社会建设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该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石家庄解放的艰辛历程以及石家庄社会经济发展的辉煌历史。大家一致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跟党走、听党话,认真开展主题教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艰难、勇往直前的斗争精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