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有奖竞答!河北省水土保持答题活动邀您挑战

2023-06-06 08:5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信图片_2023060608482066.png

河北新闻网6月6日讯(孔思远)为宣传贯彻落实水土保持政策,普及水土保持知识,提高全社会对水土保持工作的认识,由河北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处主办的“水土保持有奖答题活动”将于今天上午9点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至6月13日。

水土保持是江河保护治理的根本措施,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多年来,河北省水土保持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水土流失面积和强度持续呈现“双下降”。今年1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联合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4月,河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对水土保持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为了进一步做好水土保持工作,扎实推动新时代河北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河北省水利厅特举行本次有奖答题。

本次活动主要在移动端开展,登录河北水利公众号、燕赵水利公众号,或点击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更多活动”栏目“水土保持有奖答题”专区可参与答题。答题小程序从70道单选题中每次随机抽取10道题,每道题10分,每次答题获得90分即可参与抽奖,并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每位网友每天有3次机会参与答题。

责任编辑:孔思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