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国家电投河北公司良村热电扩建项目可研报告 完成外部评审

2023-06-07 16:0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侯宇鹏)近日,《石家庄良村热电1×350MW热电联产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外部评审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由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主持,河北省发改委、河北省生态环境厅、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发改委、石家庄供电公司、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园等相关单位的代表和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1.png

会议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情况的介绍和报告书编制单位河北省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关于可研报告主要内容的汇报,与会专家从厂址总图、地质土建、热机、环保、物料等八个方面进行了研讨、论证,并形成审查成果。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可研报告达到了深度要求,基础资料翔实、技术路线正确、论证较客观,基本可行。下阶段,该公司还将配合河北电力设计院根据专家意见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

据了解,石家庄良村热电1×350MW热电联产扩建项目,是河北省重点规划的清洁火电建设项目,项目的实施将为区域民生供暖和经济发展提供强力保障。本次外部评审会的成功召开,将为扩建项目后续工作顺利推进奠定重要的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赵宏梅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