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火爆进行中!“水土保持有奖答题”等你挑战

2023-06-07 16:2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孔思远)6月6日9:00,以“治山保水 兴业富民”为主题的“水土保持有奖答题活动”正式上线。活动一经启动,便赢得省内外网友的广泛参与,截至6月7日12:00,已有10000余人通过线上参与答题,抽取红包。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快来挑战吧!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处主办,旨在宣传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关于推进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等政策,普及水土保持知识,提高全社会对水土保持工作的认识。

特别提示:

【活动时间】

6月6日9:00至6月13日18:00

【参与方式】

登录河北水利、燕赵水利微信公众号,或打开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点击【更多活动】水土保持有奖答题专区可参与答题。

【答题内容】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关于推进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管理办法》等。

【抽奖规则】

答题小程序从70道单选题中每次随机抽取10道题,每道题10分,限时10分钟答完。每人每日3次答题机会,90分即可参与抽奖并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