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研究院在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8 18:5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8日讯(通讯员彭建彩)今天上午,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研究院党员干部前往石家庄解放纪念馆,以现场讲党课、参观学习等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命先烈足迹,赓续红色血脉,接受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在纪念馆外“胜利之城”主体雕塑前,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庄举行了庄重的宣誓仪式,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张智杰以“党建链促进事业链为主题”现场讲授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服务企业的本领、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提高执行力,勇于破难题,奋力谱写制造强省建设新篇章。

在纪念馆内,党员干部们通过参观“石门风雨路”“开国第一城”“筑梦石家庄”三个展厅,研读详实的史料,重温解放石家庄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舍生忘死、前赴后继的奉献与牺牲精神,爱国志士舍小家、顾大家,披肝沥胆、鞠躬尽瘁的拼搏与付出情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接受了思想洗礼,筑牢了初心使命,锤炼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不断优化工作方法和思路,切实把主题教育结出的思想硕果与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智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为引领,为全省工业和信息化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吕宁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